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保小猪家博客

傻傻小两口,追寻心灵的自由之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么样挑墨镜 小心鼻梁上有红印  

2013-05-15 21:11:00|  分类: 生活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一些经常出国,有机会在各机场免税店闲逛的旅客。经常会被很多商品给吸引,再加上比国内往往要便宜所以更是头脑发热,就是不挑点东西算白来了。由于赶飞机,时间不充足的原因总是会买错或者不合适自己的产品,比如说墨镜,我就吃过这样的亏,在马来西亚机场匆忙买了些东西包括墨镜。

      回家一戴才几分钟突然发先鼻梁上面有很重的红印,本来以为戴久一点就适应了,没想到真的没得救。但是由于款式太好看。小猪猪说收藏也值,说不定几十年后还是古董哈哈

      所以我总结出买眼镜的时候,不管多大的牌子多漂亮一定要再鼻梁上多呆一会,最少3分钟。其实只要留心一点很快就能看出有没有红印,这次我在香港机场又试了好几副,果真最后没有适合我的墨镜,以前在国内买的墨镜反倒没一点问题。原因是运气好碰到合适的了,也试戴的久一些,不赶时间。所以没发生过鼻梁红印的事。本人对大品牌没什么兴趣,我注重性价比高的东西。由于怕影响视力,所以想挑好点的。

     这次在日本还是比较幸运,买到了心仪的墨镜。所以买墨镜一定要买自己合适的款式,墨镜轻和重也很重要,我的鼻子不是很高,所以适合戴轻点的眼镜。鼻子高的我就没研究过了,总而言之一定要多试,试戴自己特别喜欢的眼镜时一定要戴久点多多观察鼻梁上的反应,不要不好意思。这总比买错回家后回悔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