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保小猪家博客

傻傻小两口,追寻心灵的自由之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猪买按摩器记  

2013-07-17 18:11:33|  分类: 生活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小猪很喜欢逛超市,逛街,看电影。一般男人不喜欢,但他喜欢因为他热爱生活喜欢观察,有时在超市看见有人因为不按顺序排队买单所以发生口角,他会在旁边乐呵呵的看热闹,真是缺心眼。家里做饭都是他,那是他的爱好,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逛逛超市,他最喜欢看肉啊鱼,还有乌龟。。还要拉着我一起看,说看这个有多新鲜,这个价格不错,这个贵。。。。就是一路的唠叨着,像个大妈。我喜欢逛二楼的生活用品区,所以家里卫生也是我搞,做饭是交给他的,事实上谁也抢不走他的锅铲。但我还是会做些五谷杂粮粥什么的,煲汤,水果沙拉等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我们在中信广场下逛,我把他支开,要他去看食品区,免得陪我逛怕他无聊。我正在睡衣区挑袜子的时候,突然接到他的电话,说“真舒服啊,和保我们也买一个按摩椅吧!28000元,很不错。。。”感觉他那口气一听还真不是开玩笑,我马上结账跑了过来。发现他已经被豪华的按摩椅包的严严实实,只能看见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巴,那一刻我不想说什么,只想对着他的脸给他一拳。而且和两位销售的大姐说说笑笑,热闹得不得了,享受着VIP的服务。我想小猪真有可能头脑发热了,因为平时他就对按摩椅感兴趣,是我一直都是反对的,我始终不相信这种机器按摩的东西,爬山,跑步,或者人工按摩,是要自然健康的多。他从按摩椅上下来后,要我一定试试,说真的很爽,我压根就没兴趣,可惜那两个大姐也催促我试试。哎,实在招架不住了,我一躺在上面,就感觉脚手头部全身被包住了,有种窒息的感觉,按摩椅上的机关用力在敲打按摩全身,我的头就好像被什么摇晃一样,真是受不了,没两分钟我就坚持不住了。一定要出来,我和小猪说这不能和泰式的按摩比的,人工按摩穴位是很准确的,比较灵活。可是机器万一姿势不对,按错穴位就麻烦了。最后没办法,反正不买是不行的了,售后的大姐太热情了,最后买了个399的。买的时候我就知道搬回去就是个纪念品了,果然没错,一直到今天我们就没用过,小猪也没用过。因为他相信我的话了,坚持绿色健康的运动理念。谁叫有时他是我的儿子,有时候我又是他的女儿,我们就是这样相依为命的混迹天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